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赵鹏副校长检查我校在施项目安全

赵鹏副校长检查我校在施项目安全



1225日下午,赵鹏副校长带领基建处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我校在施的综合体育馆、向阳办公区、学苑电梯更换、九教、17号楼等项目进行全面安全施工检查。


赵鹏详细查看了各项目施工情况,了解了主要施工内容及施工安全防控重点事项。在向阳办公区检查时还调研了房屋使用情况。

在深入现场检查、听取项目汇报后,赵鹏副校长强调:疫情当前,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要两手抓。施工安全要重点关注动火用电的规范管理,疫情防控要重点对施工人员的稳定性加强管理,施工现场无法完全封闭的项目要注意与师生的交界面管理。跨春节施工的项目,还需提前谋划,做好复工形势研判。希望各参建单位坚守节前最后一班岗,毫不松懈,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并祝愿参建人员欢度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最后基建处杨培飞处长就下一步施工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表示将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取各项目早日竣工。


基建与规划处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