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赵鹏副校长带队检查在建项目工地安全

赵鹏副校长带队检查在建项目工地安全

 

赵鹏副校长带队检查在建项目工地安全

 

为落实陈吉宁市长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部署讲话和在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12月26日上午,赵鹏副校长带领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对综合体育馆和西配电室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在综合体育馆项目总工丁晓清、总监张玉虎的陪同下查看了体育馆项目现场,对深基坑、塔吊、污水管线等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项目参建各方必须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工地安全,同时强调寒假期间工地需24小时有人安全值守。

在西配电室工地,赵鹏副校长要求尽快完善西配电室增容实施方案,提前做好更换配电设备准备工作,落实工地现场安全预案,确保工地及供电安全。

现场检查结束后,杨培飞处长要求全处分工负责,对所有在建项目实施全面检查,督促施工和监理单位强化安全巡视,及时处理安全隐患,确保工地安全。